therese古巷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all叶]咪咪的秘密

国家队的训练室最近闯入了一位不速之客。


黄少天在门缝中偷偷窥视着休息室中的一举一动,像是不想被屋里的人发现一样,声音很小:“靠靠靠靠靠,我不过就是出去了一阵,结果呢???这个小妖精哪来的???我去,这个小混蛋居然还在舔老叶的手,我都还没有……”


“黄少天,就凭你这么个猥琐样,还有脸说别人?”张佳乐一脸紧张地说。


也不知道是哪个乐乐在偷窥哪个可爱的修修。


孙翔好似被这两个不要脸的家伙震惊到了,满脸惊恐,说不出话来,好像那个坏东西来之后那个脸最臭的不是他一样。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在其他人的注视下推开了休息室的门——苏沐橙笑眯眯的,而楚云秀这个恶毒的女人甚至还掏出手机录下了几个大男人围观门缝的场面。


苏沐橙:“叶修,这是哪里来的小猫呀!快给我抱抱。”


是的,没错,那个令荣耀几尊大神毫无尊严的坏东西,就是一只猫。


苏沐橙从叶修怀里抱起那只猫,本想撸一下,低头就看到小猫惊恐的眼神。


苏沐橙呆了一下,结果这猫也是个机灵的,直接一蹬腿就逃离了苏沐橙的怀抱。


并转身稳稳地落在了叶修的怀抱中。


叶修无奈地摸着小猫的头,“我也不知道,今早起床就看到他在我床上,把它放在楼下也不走,就只能把它带到训练室这边来了。”


小猫在叶修怀里舒服的喵喵直叫——


虽然叶修啥也没做。


苏沐橙蹲下身来好似不满地戳了戳小猫的肚子,问道:“你把他捡回来后,有没有给它起名字啊?”


叶修神色好似犹豫了一下,说道:“粥粥?”


苏沐橙:这也能犹豫?





午饭时,黄少天自然又是缠上了叶修。


“老叶,老叶,我跟你说哦,今天张佳乐这个……”


“没车,没房,没爱过。”叶修冷漠三连


黄少天:“……”


“前辈,今天训练的时候,怎么感觉没有多大兴致,出了什么事吗?”喻文州刚打完饭,看见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便也走到叶修旁询问。qu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一大早被这个小妖精吓了一跳。”叶修无奈的说。


这时张佳乐也打饭回来了,听到了喻文州的话,大吃一惊:“什么小妖精?老叶你谈恋爱了?”


‘孙翔恰巧路过,吓了一跳,喊道:“叶修你谈恋爱了?”


好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叶修谈恋爱了。


今天又是修修风评被害的一天呢


叶修:……什么时候的事,本人怎么不知道?


叶修:“好了,没什么事,就是猫一直赖在我怀里,不肯出来,你说是吧?粥,粥。”


叶修冷笑着将小猫的名字一字一顿的念了一遍,小猫却好像害羞了一样往叶修怀里缩了缩,还咪了两声。


众人:叶修,你把它放下,我绝对不会把它扔出去才怪(bushi)


张新杰继承了霸图汉子的优良传统,直接把猫一把拎起:“领队,这样子会导致肠胃不适,我来照顾猫,你去吃饭。”


小猫深知自己打不过这个抢走自己温暖怀抱的男人,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便不再动弹,只知道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叶修。


叶修:……


叶修从张新杰手中把猫一把拎起,直接回了房间。


众人:……







叶修进了房间后,把猫直接丢在床上,打开房间里的电脑,带上耳机,插卡,上线,指挥老魏。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弄得被拎还要被丢的猫满腹憋屈。


小猫咪咪的凑到叶修脚边,蹭了蹭,叶修却把脚抬到了椅子上。


猫:……


小猫没办法,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叶修。


可谁又知道,即使等了一下午,也没等到叶修一个眼神的滋味呢?






晚上,叶修洗漱完正准备上床时,却发现自己的枕间多了一坨白色的不明团子。


这坨白色仿佛根本没有客人的自觉,把头埋在枕头下,只给主人留下了一个屁股。


叶修挑了挑眉,还顺带戳了戳小家伙的屁股。


小猫把头伸了出来,翻了个身,留给面前的人自己白花花的肚皮。


猫:我就是这么没有尊严。


小猫一脸期待,叶修倒头就睡。


小猫还伸着爪子僵硬在那里,旁边却已传来极浅的呼吸声。


小猫看叶修也累了一天,便不再强求。于是它便自力更生,踮着爪子,轻轻挪到叶修怀里。


小猫迷迷糊糊快要睡着时,传来“砰”的一声。


……


叶修缓缓睁开了眼睛。


“粥粥?”


“喵~”


“小周”


“……前辈”


周泽楷:“……我,前辈,不,不是故意的。”


叶修:“我知道,所以……”


“前辈,你……你听我解释。”


“嗯,我都知道了,所……”


“不,真的……真的不是”


“所以我想说的是,你可不可以先穿件衣服,之后我们再聊。”


周泽楷满脸通红地看着叶修给自己找衣服。


“你穿我的衣服可能会有点小吧……要不你套件浴巾就好了?”


周泽楷在套上浴巾后羞赧的神色已经好了很多了,结果肚子又“咕~”地一声响了。


周泽楷:……


叶修瞥了眼脸又变红了的周泽楷,正欲说话,结果肚子也不争气地响了。


叶修:……


两人好像真的一天没有吃过饭了。


叶修提议道:“要不我们出去泡个面吧?”


周泽楷自然也没有什么异议。


叶修刚一开门就看见一位酒店的服务员迎面而来。


一个衣衫略有不整的男人和另一个只穿着浴巾的半裸男从同一个房间出来,这冲击力可想而知。


虽然服务员只是一个兼职的大学生,但是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咦?


不对呀


这不是国家队领队,叶神叶修的房间吗?怎么会有一个野男人???


服务员吓得一溜烟跑了。


两人:……


第二天早上,大街小巷都传遍了中国队领队和一陌生半裸男半夜鬼鬼祟祟地从同一个房间出来的故事。




0529,可爱的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